最近看到了一個網頁遊戲 c0nflict,跟小時候玩的三軍戰棋很像,不過玩法沒那麼複雜,遊戲規則很簡單,只是單純的以大吃小,不過因為是多人同時對戰,所以其實也很考驗你的佈局手法喔!
 註冊:
一開始你必須先註冊,才能進入遊戲或觀看別桌的戰況。





遊戲操作:
註冊完之後,登入到遊戲中,要開始新遊戲的話,選張白色的桌子加入遊戲
  • 黑色:表示別人遊戲正進行中,不能參戰,只能加入觀戰及聊天。
  • 白色:等待玩家加入的棋桌
遊戲主要就是擴張領土和調度軍力。當你結束一回合的行動,換下一個玩家的時候,你的所有領地的軍隊都會增加,這時就要趕快調度兵力囉,點一下軍隊(底下圖片有說明喔),它會變色,再點前往的地點。
輪到你時:
  • 只能侵略/佔領,不能調度。
  • 移動方式為九宮格,允許斜線移動。
輪到別人時,你能做的事:
  • 只能調度集結兵力,不能侵略/佔領。
  • 移動方式為十字直線,不允許斜線移動。


底下是遊戲選項,你可以選擇用數字來顯示軍隊數量,或是改變為骰子之類的外觀。



這個遊戲真的蠻好玩的,但是因為 BUG 還很多,像是你只能在攻擊的時候移動,平時點選軍隊要調度時沒反應之類的…伺服器也很 LAG,所以你卡住或別人卡住的時候,直接 Flag 吧 XD

如果還有不懂的地方,可以看看官網的介紹。http://c0nflict.com/war/instructions/
以上,收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