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很懶,我不想找資料,不想抓 mp3 ,我只想馬上-聽音樂!
嗯,請註意,此篇的主旨是:「我懶」、「不介意聽西洋音樂」,如果你跟上述一樣,實在很懶得去網路蒐集某某歌手的 mp3 下來聽,只想上網時,有音樂可以聽,那麼你絕對要考慮使用 finetune
想「快速、連續、隨機」的聽歌,而且不用註冊,最簡單的方法有3兩種:
  • 直接首頁的播放給它按下去,就是近期熱門歌曲連續播放。
  • 直接選擇歌的類型(Tags),開始播放,你對想聽的歌曲類型總有個概念吧?搖滾、抒情、藍調、爵士…?挑你喜歡的類型,開始聆聽。
  • 直接選擇別人精挑細選過的歌曲來聽(Station)。








全程不用打字
XD,按一按就有歌聽,適合懶人使用,有興趣的人不妨上去瞧瞧。
finetune網址:http://www.finetune.com/

因為 finetune 仍然有過人之處,所以還是發篇文章介紹一下。
當然啦,如果你沒這麼懶,其實有更好的選擇…XD
( ̄ε(# ̄) #○=(一-一o) 那還廢話那麼多!

你可以參考此篇:超好用的線上聽歌網站 - Deeze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