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玩轉了好幾個線上聽音樂網站,最後選擇了 Deezer,做為目前主力音樂收聽網站。
原因大概有幾個:
  • 介面方式很直覺,不會有搞不懂現在要幹嘛的情況。
  • 評分系統很貼心,讓使用者可以快速找到該歌手受到好評的歌曲。
  • 可自訂播放清單,操作簡單。
  • 可分享至個人網站或blog
不過,部份使用者可能在享受音樂的過程中,發現有某些歌並不能直接點選試聽…(像我搜尋 Travis 的大部份的歌都不能點選…

看了討論區之後,解決辦法請看這裡:
The answer translated from French
最簡單的解決方法:只要你呼喚神奇的滑鼠右鍵就好了唷~
快速註冊:





使用方面,官方的 HELP 寫得很清楚了,我就不廢話了。不懂的話看這個:
翻譯:中文化 HELP
最後,來個暗黑必殺:How To xx from Deezer(需配合Firefox)
講完,收工。



你也可以參考一些相關的音樂網站:
iLike:http://www.ilike.com/
Musicovery:http://www.musicovery.com/
finetune:http://www.finetune.com/
MOG:http://mog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